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私募4月业绩:股票策略绝地反击 最高收益者获利11.60%

时间: 2020-05-13 09:19: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全球蔓延速度趋于平稳。在各国政府采取的强刺激政策下,各大股市反弹力度凸显。上月国内各大指数全线飘红,大盘表现相对较好。上证50涨幅最高,达到了6.42%,沪深300、中证500、中证800收益均超过6%,中证1000以4.63%的收益排在末位。

来源:格上理财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全球蔓延速度趋于平稳。在各国政府采取的强刺激政策下,各大股市反弹力度凸显。上月国内各大指数全线飘红,大盘表现相对较好。上证50涨幅最高,达到了6.42%,沪深300、中证500、中证800收益均超过6%,中证1000以4.63%的收益排在末位。

分策略来看,股票策略以4.47%的收益重登榜首,宏观对冲斩获3.38%的收益,表现不俗,组合基金也以2.88%的涨幅跻身三甲。量化复合、套利与主观期货则以超过1%的收益位列其后。债券策略表现平稳,录得收益0.94%。4月由于商品市场的大幅震荡,单边趋势暂不明朗,所以程序化期货在4月表现不尽如人意,收跌-0.48%。


\



\


  各策略私募机构业绩表现

  上榜机构标准:

  1. 主观股票策略:协会规模不低于50亿,或规模不低于30亿且成立5年及以上。

  2. 债券策略:协会规模不低于50亿,或规模不低于30亿且成立5年及以上。

  3. 量化股票多头策略:机构成立两年以上,协会规模不低于10亿。

  4. 期货策略:机构成立两年以上,协会规模不低于10亿。

  5. 套利策略:机构成立两年以上,协会规模不低于10亿。

  6. 阿尔法策略:机构成立两年以上,协会规模不低于10亿。

  7. 宏观对冲策略:机构成立两年以上,协会规模不低于10亿。

  8. 本报告仅统计净值披露日为2020.04.25-2020.04.30且对外开放的产品,如有例外均在榜单下标出。


\



\



\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