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大博医疗:骨科植入类医用耗材龙头 成功上市助力企业二次腾飞

时间: 2017-09-30 09:5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自9月22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以来,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大博医疗,股票代码:002901)的股价进入持续涨停模式。

作者:号外财经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


自9月22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以来,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大博医疗,股票代码:002901)的股价进入持续涨停模式。大博医疗是国内骨科植入类医用耗材龙头企业,一直秉承“源自临床、服务临床”的经营理念,顺应全球医用高值耗材产业的发展趋势,抓住国产高端产品进口替代的历史机遇,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用高值耗材。此次成功上市后,该公司研发能力、市场拓展及终端客户服务能力都将得到大幅提升,大博医疗未来发展进入新篇章。


产品线丰富业务广 追求卓越质量第一


大博医疗产品线涵盖了骨科创伤、脊柱、关节、神经外科及微创外科等多个领域,各类耗材产品共计约15400个规格。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公司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在骨科植入类医疗器械领域全产品线覆盖的企业。


该公司严格遵守行业及自身的质量标准,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医用高值耗材供应商。并通过了ISO13485:2003认证和CE认证,又于 2014年12月通过了美国 FDA针对21CFR  820质量体系的现场检查,“质量第一,科学管理;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成为公司坚决奉行的质量方针。


大博医疗曾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福建省生物医药产业龙头企业”、“厦门市创新型企业”。同时,公司还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且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国内外市场优势尽显渠道优势确保产能消化


大博医疗在国内市场具有渠道优势,该公司与30多个省市建立了销售办事机构,并建立多个区域性营销配送网点,并与全国3000多家医院、500余家经销商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海外销售方面,产品具备先发优势。产品远销至澳大利亚、瑞士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不仅是全国规模较大的以骨科植入类耗材为主的医用高值耗材供应商之一,同时在产品出口数量上领先于国内竞争对手。根据CFDA下属南方医药研究所数据统计,2015年大博医疗骨科创伤类植入耗材的市场份额在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该公司完善的销售渠道为未来募投项目实施后的新增产能消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未来市场空间巨大 上市助力二次腾飞


我国的人口基数庞大,同时老龄化的进程加速,到2050年将成倍增加达到2.12亿,占人口总数的13.2%。社会老龄化进程加速促使医疗需求不断上涨,而老龄患者以骨科类疾病为主。据悉,我国各种关节炎重症患者超过8000万人,现有肢残患者75 万人,同时,每年新增骨损伤患者300万人。


骨科疾病的患病人数的加速增长,带动了骨科植入类耗材市场的加速扩容。大博医疗的主营业务创伤类产品、脊柱类产品,上升趋势明显,增长空间较大,同时关节类产品、微创类产品也开始投入市场,都有较好的发展空间。


大博医疗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全部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实施,用于扩大创伤类和脊柱类植入性高值耗材的产能,新增关节类产品以完善产品结构,弥补产能不足与提升公司的研发速度和效率,从而形成对主营业务的有效支撑。拓展市场营销渠道及终端客户服务能力,完善物流配送网络,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与此同时,大博医疗将发挥既有优势为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的保障,此次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将大大增强公司融资能力,增强“大博医疗”品牌的美誉度及知名度,为整个企业品牌增添价值。未来大博医疗的发展将进入新纪元,在资本市场的助推下实现二次腾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