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京蓝科技布局内蒙再添喜讯 中标7.37亿重大项目

时间: 2017-08-22 11:3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京蓝科技(000711.SZ)在内蒙古的项目合作顺风顺水。8月22日晚间,该公司公告称,2017 年 8 月 18 日旗下子公司京蓝沐禾收到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

作者:李万钧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


京蓝科技(000711.SZ)在内蒙古的项目合作顺风顺水。8月22日晚间,该公司公告称,2017 年 8 月 18 日旗下子公司京蓝沐禾收到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名称“2016 年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海拉尔农牧场管理局新建高标准基本农田土地整治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工程建筑施工费总计7.3671亿元,运维费单价每年每亩 9.99 元,合作年限为12 年,其中项目建设期为 2 年,运营期限 10 年。


拿下这一项目并非偶然,京蓝科技在内蒙早有布局。2016 年 1 月 19 日,该公司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智能高效农业节水灌溉系统合作意向书》,双方就呼伦贝尔市智能高效农业节水灌溉系统项目达成意向合作。基于上述背景, 2016 年 6 月 12 日,该公司及京蓝沐禾与内蒙古自治区海拉尔农牧场管理局签订了《海拉尔农牧场管理局节水灌溉升级改造工程 BOT 项目合同》。


京蓝沐禾中标该项目,有利于公司拓展业务、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发挥京蓝沐禾在节水灌溉领域的技术优势,扩大其在当地的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内蒙古地区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助推公司智慧生态业务的开拓,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