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交建股份提交IPO申报材料 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时间: 2017-08-09 10:3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交建股份”),主营业务为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施工、勘察设计与试验检测,以及路桥工程施工主材料的贸易业务。

来源: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交建股份”),主营业务为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施工、勘察设计与试验检测,以及路桥工程施工主材料的贸易业务。

公司作为新疆国资委控股的国有大型路桥施工企业,经历近二十年的发展,已逐步成长壮大为新疆地区路桥施工行业的领先企业。通过多年来在新疆路桥施工市场的精耕细作,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在新疆地区特殊地质、气候等因素下的路桥施工经验,形成了较为成熟的路桥工程施工管理能力,并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技术水平较高的技术人员。目前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多项资质,是新疆地区路桥工程施工资质等级最高、资质种类最为全面的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数据显示,2014年-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0.07亿元、23.48亿元、23.1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9,247.22万元、17,436.17万元、18,336.41万元。

《号外财经》发现,虽然交建股份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在下滑,但公司的净利润却在大幅提高,盈利能力强劲趋势明显。

交建股份表示,公司 2016 年度和2015 年度工程施工业务毛利率较2014 年度分别增长3.48个百分点和10.37 个百分点,其主要原因是:公司于2015 年和2016 年取得了部分建造合同的工程量清单复测批复及合同变更批复,并据此调增了合同总金额,使得当期按照完工百分比法确认的收入增加,导致该部分合同2015 年和2016 年的毛利率较高,并拉高了工程施工业务的毛利率水平。

公司此次拟募集资金8.4亿元,用于购置设备提升施工效率产能技术改造项目、补充路桥工程施工业务运营资金项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