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利好不断 京蓝科技业绩好于预期

时间: 2017-08-01 09:31: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7月31日,京蓝科技(000711.SZ)《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大幅上调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号外财经》发现,公司业绩上调的原因,是公司近期连续中标大项目,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作者:杨超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7月31日,京蓝科技(000711.SZ)《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大幅上调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号外财经》发现,公司业绩上调的原因,是公司近期连续中标大项目,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此前,公司预计2017年1月1日至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0万元-12,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12元-0.18元。修改后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00万元–15,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17元-0.23元。


2017年7月1日至9月30日:京蓝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修改前为-2,061万元-1,938万元,修改后为938万元–4,938万元。


对于业绩修正原因,京蓝科技表示,公司在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时,考虑到公司正在洽谈的项目尚有重大不确定性,因此无法判断其对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公司下属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沐禾”)于近日收到内蒙古万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87,499,212.50元,且合同已处于签订阶段。


另,根据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农牧场管理局2016年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海拉尔农牧场管理局新建高标准基本农田土地整治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中标(成交)公示结果显示,京蓝沐禾为本项目的预中标单位,预中标金额为736,711,500元。本次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因此本期业绩较之前已披露的数据出现大幅变动,现予以修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