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合力泰利润大涨之谜 内部整合见效

时间: 2017-07-31 10:4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7月31日,合力泰(002217.SZ)公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加63.93%。《号外财经》发现

作者:杨超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7月31日,合力泰(002217.SZ)公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加63.93%。《号外财经》发现,公司业绩大涨的背后,是产品结构及客户结构得到优化及新项目稳步推进。


今年上半年,合力泰营业收入为609,423.95万元,同比增长23.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037.99万元,同比大幅增加63.93%。


对此,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合并范围发生了变化,增加合并珠海晨新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1-6月份的经营业绩,增加合并上海蓝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6月份的经营业绩。


此外,报告期内合力泰加大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各公司的整合力度,进一步加强资源的优化配置,产业链布局更加合理,产品结构及客户结构得到优化,新项目稳步推进,同比销售收入及营业利润大幅增长。


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18亿元,同比增长139.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3亿元,同比增长300.63%。


合力泰主要业务包括触摸屏模组、液晶显示模组、电子纸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无线充电模组核心零部件及配套的柔性线路板、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办公设备、数码产品、汽车电子、财务金融、工业控制、医疗器械、智能穿戴、智能零售等诸多领域。


自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加大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各公司的整合力度,公司主要产品的产销量快速提升,同时在大量国内外一流的手机、平板电脑、智能零售价格标签牌厂商等客户的渗透率提升,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国内智能终端核心部件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