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东旭光电拟推1.9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时间: 2017-07-31 10:41: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7月30日晚,东旭光电(000413、200413)公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9,000万元。《号外财经》发现,公司近期动作频频,此前刚推出并购计划。

作者:杨超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7月30日晚,东旭光电(000413、200413)公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9,000万元。《号外财经》发现,公司近期动作频频,此前刚推出并购计划。


本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并全额认购其设立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一般级份额。该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上限为57,000万份,每份份额为1元,按照不超过2:1的杠杆比例设置优先级份额和一般级份额。


《号外财经》发现,东旭光电本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主要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包括大宗交易及竞价交易等方式)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东旭光电A股股票(股票代码:000413),不用于购买其他上市公司股票。


本计划购买股票完成后,公司全部有效期内的员工持股计划累计持有标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对应的标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本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并全额认购其设立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一般级份额。


东旭光电表示,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号外财经》发现,公司近期动作频频,此前刚公布了一份大额收购项目。此前不久,东旭光电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辉懋持有的申龙客车100%股权,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东旭集团、科发集团和四川长虹合计持有的旭虹光电100%股权。同时为提高重组效率,公司拟向包括东旭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本次重组的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7.5亿元。


经各方协商,申龙客车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30.00亿元,旭虹光电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2.15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