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净利润飙升 楚江新材拟高送转

时间: 2017-07-31 10:3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近日,楚江新材(002171.SZ)发布公告称,以截止2017年6月30日的公司总股本5.34亿股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号外财经》发现,自公司2014年以来,公司的净利润都保持高速增长。

作者:杨超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近日,楚江新材(002171.SZ)发布公告称,以截止2017年6月30日的公司总股本5.34亿股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号外财经》发现,自公司2014年以来,公司的净利润都保持高速增长。

 

  楚江新材于2007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4年实现了楚江集团旗下全部经营性资产的整体上市,2015年收购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顶立科技”),公司已初步形成了基础材料和军工新材料两大业务板块;在基础材料领域,公司通过近几年的深耕细作,运营管理能力得到提高,规模和绩效持续提升,公司的铜合金板带材和铜合金线材稳居市场第一位,行业龙头地位得到巩固;在军工新材料领域,公司积极发挥在军民融合、民参军方面的创新研发团队优势、材料工艺和装备工艺相结合的技术优势,以及产品和客户优势,主要产品在高、精、尖上形成突破,顶立科技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新型热工装备的龙头企业。

 

  公司表示,未来在基础材料和军工新材料积累的优势不断扩大,以及行业地位进一步稳固,行业的并购、整合将是未来的战略发展需要,而目前较小的股本规模对未来发展形成一定的制约,公司有必要在此基础上扩充股本。

 

  《号外财经》发现,在公司实施高送转方案的背后,是公司业绩大幅增加。

 

  在楚江集团整体上市、收购顶立科技以及2016年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经营业绩获得了持续稳定增长,其中: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1-3月份分别实现净利润5,240万元、7,045万元、18,740万元和8,222万元,2015年净利润增长率为34%,2016年净利润增长率为166%,根据初步预测,2017年1-6月份将实现净利润为14,216万元-18,165万元,同比增长率为80%-13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