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曝白百合出轨 这家新三板公司扯上关系难“自在”

时间: 2017-04-14 09:03:00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4月1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日前赴泰国会面神秘男,贴面喂食泳池边嬉戏,被曝出轨。认为,娱乐圈的八卦事不是本网的关注重点,也非本网特长,不过,娱乐圈的事经常影响到上市公司确是实情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

号外财经讯4月1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日前赴泰国会面神秘男,贴面喂食泳池边嬉戏,被曝出轨。<<号外财经>>认为,娱乐圈的八卦事不是本网的关注重点,也非本网特长,不过,娱乐圈的事经常影响到上市公司确是实情。


就拿曝白百合出轨一事,当天A股公司出现异动的有三家公司:红墙股份改成强势上涨由绿翻红,梦百合、百合花两股却突然跳水,让不少吃瓜群众瞬间惊呆。红墙股份为何涨?百合花又为何跌?这也太巧合了吧。


但<<号外财经>>注意到,这三家公司与白百合没有一毛钱关系。而真正与白百合扯上关系的是一家新三板公司——自在传媒(834476)。据号外财经了解,白百合丈夫陈羽凡曾于2016年7月参与新三板挂牌公司自在传媒定增,此次定增,胡海泉、陈涛(陈羽凡本名)和董成鹏分别以55元/股认购了1.6万股、1.2万股和1.2万股。自在传媒是一家为影视投资和制作公司、电影和电视项目提供营销推广服务的企业。主营业务是影视作品、电视节目、网络自制剧的娱乐营销服务。2011年5月12日该公司前身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2015年7月20日,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并更名为“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白百何曾主演《我的青春谁做主》《家的N次方》《失恋33天》等影视作品,近几年凭借《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成为评价很好的电影票房女王。


自在传媒董事长朱玮杰表示,明星股东的加入带来“放大效应”之外,还可以促成业务上更紧密合作。《夏洛特烦恼》、《煎饼侠》、《寻龙决》、《盗墓笔记》等2015年热门电影的背后都有该公司身影。


值得注意的是,4月13日,自在传媒将发布2016年年报。而公司2016年半年报显示,截止2016年6月30日,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165.1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9.5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1.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1.37%,基本每股收益为1.16元,上年同期0.27元。


从股价表现上看,自在传媒近日走势不错。4月6日,该股收报10.24元,与4月5日的10.03元相比涨2.09%;4月10日,股价报收12.38元,涨幅达20.90%;4月11日,该股继续上涨1.62%,报收12.58元。也就是说,在短短4个交易日,自在传媒大涨21.78%。


自在传媒股价涨得欢,但陈羽凡的心情估计低落的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