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匹凸匹果真不吉利 要退市还扯出一家私募垫背

时间: 2017-03-30 09:11:00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3月28日,匹凸匹(600696)发布公告,2016年度公司营收5045.86万元,同比增长139.76%;净亏损4.60亿元,同比扩大350.98%。因匹凸匹业绩持续亏损,

作者:张敏 来源: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 3月28日,匹凸匹(600696)发布公告,2016年度公司营收5045.86万元,同比增长139.76%;净亏损4.60亿元,同比扩大350.98%。因匹凸匹业绩持续亏损,公司股票交易将于3月29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更名为“*ST匹凸”。

匹凸匹2016年年报显示,2016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977.59万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9060.61万元,2016年末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6916.97万元。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公司2016年度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号外财经>>注意到,因匹凸匹2015、2016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停牌一天,公司股票交易将于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根据规定,若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匹凸匹同日公告称,因公司官方网站更新升级,公司原官方网站www.P2P.com已停止使用,公司已开通新的官方网站www.SH600696.com。据悉,2015年5月,多伦股份更名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并出资500万元购置了“p2p”域名。也就是说,更名后该公司就没哟再盈利过。

风险终于来了,谁受伤最大呢?

<<号外财经>>查阅匹凸匹2016年年报,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上海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流通股2876.6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8.45%,持股市值为3.10亿元;第三大股东为上海五牛亥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1702.88万股,持股市值为1.84亿元。

不过,这两家“五牛”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号外财经>>查阅基金业协会网站,在私募基金管理人综合查询网页,输入关键字“上海五牛”出现五家私募公司:上海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五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五牛锦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均是韩啸,其中上海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时间较早,为2004年1月12日,另外两家分别是2014年10月31日、2015年8月12日。

也就是说,上海五牛亥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并未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没有备案过的私募出现在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中,是在是个意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张敏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