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大盘30天反弹7.72% 景顺长城沪港深缘何挫跌

时间: 2016-11-23 12:22:24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注意到,自9月27日以来,A股悄无声息地展开了一轮强势反弹,截至11月14日,上证指数在30个交易日里累计上涨229.94点,涨幅为7.72%,并先后闯过3000点、3100点、3200点大关。

作者:郝微 来源:号外财经网

 

\

    号外财经注意到,自9月27日以来,A股悄无声息地展开了一轮强势反弹,截至11月14日,上证指数在30个交易日里累计上涨229.94点,涨幅为7.72%,并先后闯过3000点、3100点、3200点大关。

 

    其实,主动管理型偏股基金整体也搭上了这轮反弹,1427只基金同期平均回报率为3.33%,甚至有22只基金涨幅超过10%,最强基金更是大涨22.58%。

 

    东边日出西边雨。有42只基金非但没有上涨,还逆市下跌。号外财经注意到,景顺长城基金旗下由鲍无可管理的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2015年4月15日成立),在30个交易日历累计下跌了1.47%,跑输大盘9.19个百分点。

 

    “展望四季度,我们相信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将对经济开始产生影响,房地产相关产业链的需求有低于预期的可能。对于A股市场,部分投资房地产的资金将流向A股,对A股产生正面影响。但我们预计A股上市公司的盈利仍然难有起色,A股市场仍需谨慎。对于港股市场,我们认为有些股票的估值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三季报分析认为。

 

    号外财经发现,该基金三季度末投资股票市值为47.09亿元,占基金总资产比例为82.92%。对于一直股票型基金,这一仓位并不高,甚至还徘徊在股票基金的仓位下限(80%)。并且前十大重仓股仅有长江电力、中国石化两只A股,其余均为港股。实际上,进入四季度的A股掀起了一轮反弹,而香港恒生指数9月27日以来持续下跌,累计跌幅4.70%。显然,对A股保持低配置的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华丽丽地错过了这轮反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