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外资涌入,扫货金融等蓝筹股

时间: 2013-11-20 11:11:14 来源: 扬子晚报作者:黄作金  网友评论 0
  • 央行最新公布的10月份金融机构新增外汇占款数据超出市场预期,显示海外资金大量流入中国。对此,浙商证券一位分析师认为,10月份金融机构新增外汇占款大幅回升,短期海外逐利资金再度转向流入。

  据证券日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中国未来十年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指明了方向,更为近期走势疲软的A股市场释放出巨大的利好信号。

  值得一提的是,种种迹象表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振市场信心的同时,外资正疯狂涌入A股市场,扫货蓝筹板块。

  央行最新公布的10月份金融机构新增外汇占款数据超出市场预期,显示海外资金大量流入中国。央行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末金融机构外汇占款余额为279595.56亿元,较9月末的275179.54亿元增加4416.02亿元,是9月份新增数额的3.5倍,仅低于今年1月份的6837亿元的新增额。

  对此,浙商证券一位分析师认为,10月份金融机构新增外汇占款大幅回升,短期海外逐利资金再度转向流入。可能是因为我国实体经济数据连续处于高位,外资看好中国经济的企稳回升。 黄作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扬子晚报作者:黄作金 作者:黄作金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