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经济体制改革为A股注活力 军工股望成新热点

时间: 2013-11-13 16:53:5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昨天在北京闭幕。大同证券高级投资顾问付永翀在做客大智慧财经《新闻解码》时表示:三中全会5500字的公报全文里,改革是最大的关键词。从昨天的市场表现来看,尽管指数是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成交量依然未见明显放大,而且市场的热点显得比较散乱。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昨天在北京闭幕。全会指出,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从资本市场昨天的表现来看,沪指是以一根中阳线收复5日线,市场资金是不是也因此受到了鼓舞呢?

  大同证券高级投资顾问付永翀在做客大智慧财经《新闻解码》时表示:三中全会5500字的公报全文里,改革是最大的关键词。而经济体制改革又被列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从强调市场的基础性作用到强调市场的决定性作用,这个提法的转变,意义重大。石油、电力、煤炭等垄断性行业未来在打破垄断过程当中的红利释放,想象空间巨大。而一旦这些行业的经济体制改革推动,基础资源品价格的市场化,也将使得这些行业的基本面发生巨大变化。

  从昨天的市场表现来看,尽管指数是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成交量依然未见明显放大,而且市场的热点显得比较散乱。接下来投资者依然可以密切关注改革这条市场主线,寻找三中全会公报里面显示出的超市场预期部分进行投资。比如要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提法,将使军工股在接下来有望成为新的市场热点。(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经济体制改革为A股注活力 军工股望成新热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