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银行股业绩预批 或将开启市场新方向

时间: 2013-10-25 13:57:18 来源: 和讯股票  网友评论 0
  • 平安银行业绩大幅增长开启银行股业绩预批大幕,靓丽业绩刺激股价大幅上涨 ,整个银行板块出现短期活跃。银行股今日早盘继续上演大逆转,盘中平安银行再度大幅上涨,带动整个银行板块全线活跃。

  平安银行业绩大幅增长开启银行股业绩预批大幕,靓丽业绩刺激股价大幅上涨 ,整个银行板块出现短期活跃。作为扭转整个市场的指向标,银行股的起伏对整个市场产生较为深远的影响,银行股业绩预的披露或将改变整个市场的方向,短期可继续关注银行股的市场表现。

  银行股今日早盘继续上演大逆转,盘中平安银行再度大幅上涨,带动整个银行板块全线活跃。兴业银行、宁波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等涨幅超过2%,中、农、工、建四大权重银行股也均逆势上涨,银行板块呈现全线飘红。

  平安银行靓丽的业绩拉开上市银行三季报披露序幕。公告显示,该行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1.65亿元,同比增长19.82%;实现营业收入139.19亿元,同比增长40.52%。此外,截至三季度末,该行净利润同比增长14.25%。

  昨日有消息称,日前证监会有意将IPO开闸和推出优先股同步进行。预计证监会即将就优先股试点改革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同时,国务院将就优先股发行出台有关文件。待条件具备后,即可一并实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