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战争债务忧虑起全球股市风声鹤唳

时间: 2013-08-28 17:17:3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网友评论 0
  • 美股周一前市表现尚可,但尾市因突发事件而急跌,最终下跌作收。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下跌,日本股市收跌0.69%,韩国股市跌0.11%,中国港股跌0.59%,印尼股市大跌3.71%,印度股市大跌3.18%,菲律宾股市跌3.96%。

  美股周一前市表现尚可,但尾市因突发事件而急跌,最终下跌作收。道琼斯指数周一收盘下跌0.43%。周二早盘美股跌势未止,截至昨晚22:02,道琼斯指数暂跌0.44%至14880.71点。其余股指走势大致类似,标普500指数周二早盘暂跌0.79%至1643.7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91%至3624.27点。

  欧股周一波动不大,周二则显著下跌,英股目前暂跌0.63%,法股跌2.18%,德股跌1.97%。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下跌,日本股市收跌0.69%,韩国股市跌0.11%,中国港股跌0.59%,印尼股市大跌3.71%,印度股市大跌3.18%,菲律宾股市跌3.96%。

  最近叙利亚发生了化学武器事件,隔夜当美股接近收盘时,美国官员就此问题发表强硬谈话,这致使美股急速下跌。欧股收盘稍早,故周一并未受到上述事件影响,只在周二作出了明显的补跌。

  股市另一压制因素是美国的债务上限问题又被提起,周一美国财长表示,今年10月份美国就将触及债务上限。数据方面,昨晚美国经济咨商局公布的8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1.5,优于预期的78.0,也优于7月的80.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郑步春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