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亚洲股市影响汇市波动 交投需谨慎

时间: 2013-08-23 17:05:46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早盘非美货币震荡,市场的避险情绪似乎又成为重点的趋势,昨日虽然公布的中国PMI数据相当乐观,但还是挡不住整个亚洲市场继续遭受血洗。亚洲市场因为股市的震荡引起了市场的恐慌,黄金成为市场的主要避险货币,在短线的操作中投资者需要关注这些消息的变化对市场影响较大。

  早盘非美货币震荡,市场的避险情绪似乎又成为重点的趋势,昨日虽然公布的中国PMI数据相当乐观,但还是挡不住整个亚洲市场继续遭受血洗。仅昨日一天内,印尼盾对美元暴跌3%,印度卢比兑美元暴跌1.6%,创下历史新低。与此同时,美国国债也继续遭遇抛售,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触及2.9250%的高点,逼近3%大关。而股票市场也是“血流成河”,MSCI亚太指数连跌四天,触及一个月内最低水平。亚洲市场因为股市的震荡引起了市场的恐慌,黄金成为市场的主要避险货币,在短线的操作中投资者需要关注这些消息的变化对市场影响较大。

  总体上看,美联储未来削减QE的预期对市场影响较大,昨天晚间美联储非投票权官员费舍尔表示,除非未来四个星期,也就是9月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召开之前的美国经济数据状况出现了显著的令人不安的恶化状况,否则的话,美联储就理应在下月的会议上开始缩减量化宽松措施购债规模。他同时强调,持有如此观点的美联储成员并非只有他一人。其言论有一定的代表性,短期对非美货币的打压还是比较大的。言论导致市场大量资金回流美元。

  日内基本面投资者需要关注全球央行年会的情况,虽然大牌们有缺席,但是不排除还有意外的情况出现。另外数据方面,晚间可以关注美国的房屋销售数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