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光大证券公告称其套利系统出现问题

时间: 2013-08-16 16:51:00 来源: 网易财经  网友评论 0
  • 今日权重股集体暴涨,有媒体报道称,今天上午的A股暴涨源于光大证券自营盘70亿的乌龙指。13:47最新传闻:是光大证券衍生品部门做量化投资的一个ETF套利产品下单失误,3000万股错写成3000万手。

光大证券公告截图

光大证券公告截图

  今日权重股集体暴涨,有媒体报道称,今天上午的A股暴涨源于光大证券自营盘70亿的乌龙指。下午两点,广大证券发布公告称,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策略投资部门自营业务在使用其独立的套利系统时出现问题,公司正在进行相关核查和处置工作。公司其他经营活动保持正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