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惠生工程股价暴跌否认大股东代持股

时间: 2013-08-14 16:36:16 来源: 东方早报  网友评论 0
  • 华邦嵩为惠生工程单一最大及惟一控股股东,惠生工程主要项目涉及四川、重庆等地。官网资料显示,惠生集团在北京、南京、香港、沙特阿拉伯库巴、美国休斯敦等国内外十余个城市设有业务分支机构,共有近3000名员工。

\

  华邦嵩为惠生工程单一最大及惟一控股股东,惠生工程主要项目涉及四川、重庆等地。

  号称中国最大的私营化工EPC(即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供货商——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02236.HK,下称惠生工程)昨日股价收盘下挫8%,报2.96港元/股。当天16时19分,港股刚一收盘,惠生工程紧急公告,“董事会注意到近日关于本公司的管控之媒体报道”,惠生工程不存在大股东华邦嵩代任何人士持有股份的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发表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