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欧英央行政策声明前欧股高开

时间: 2013-08-01 15:15:06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消息,周三欧股高开,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晚些时候将公布政策声明。北京时间15:04,欧股风向标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4%,报300.65点;德国DAX 30指数上涨0.5%,报8,321.06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2%,报3,999.5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3%,报6,640.51点。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消息,周三欧股高开,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晚些时候将公布政策声明。

  北京时间15:04,欧股风向标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4%,报300.65点;德国DAX 30指数上涨0.5%,报8,321.06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2%,报3,999.5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3%,报6,640.51点。

  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或给出进一步的前瞻指引,但经济学家预计两家央行将维持历史低位的0.5%这一利率水平不变。欧洲央行将在北京时间19:45公布利率决议,20:30德拉吉将举行记者会。

  中国官方7月份PMI高于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11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49.8。PMI指数高于50表明制造业活动较前月扩张,低于50则说明较前月萎缩。汇丰7月中国制造业PMI终值降至47.7,与7月24日公布的7月份预览指数一致,6月份终值为48.2。

  美国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见,虽然稍早公布的两项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但美联储最新的政策声明被解读为对债市利好,没有给出何时缩减QE的任何暗示。

  如市场所料,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称,将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不变。美联储官员指出,在做决策时综合考虑了经济适度增长、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及低通胀率几方面因素。

  周四日经收盘上涨2.5%,报14,005.77点。 美元兑日元升至98.43 。日经涨势也受到强劲财报提振,包括日本两家最大型的银行,以及松下和东京电力公司。《日经新闻》报道称索尼董事会或拒绝美国对冲基金Third Point分拆其娱乐业的提议。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数据将于北京时间16点公布。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第二季度利润下滑20%,高成本、勘探费用拨备、汇率影响及尼日利亚业务面临的挑战共同施压。

  法国第二大银行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 SA)周四报告二季度净利润同比翻番至9.55亿欧(12.7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主要得益于企业和投行业务收入的大幅上涨。二季度企业和投行业务净盈利从去年1.31亿欧元升至3.74亿欧元。(铁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