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经济数据低于预期 创业板受资金青睐

时间: 2013-07-01 21:45:33 来源: 中金在线  网友评论 0
  • 今日上证指数报1995.24点,涨16.04点,涨幅0.81%,成交627.12亿元;深成指报7718.48点,涨24.01点,涨幅0.31%,成交792.59亿元。今天指数早盘延续弱势震荡走势,午盘之后指数再现上周二式的惊天逆转,地产、有色以及石油石化等权重板块强势护盘,指数触底反弹。

  大摩投资

  今日上证指数报1995.24点,涨16.04点,涨幅0.81%,成交627.12亿元;深成指报7718.48点,涨24.01点,涨幅0.31%,成交792.59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583.06点,涨126.50点,涨幅2.86%;创业板指报收1055.84点,涨44.18点,涨幅4.37%。两市共有2006只个股上涨,303跌,涨跌比为7:1。非ST类涨停个股39家,跌停1家。

  今天指数早盘延续弱势震荡走势,午盘之后指数再现上周二式的惊天逆转,地产、有色以及石油石化等权重板块强势护盘,指数触底反弹。盘面上互联网、传媒娱乐等题材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两大金融权重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汇丰今天公布,中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降至48.2,创九个月最低位,连续第二个月位于临界点50下方;低于初值48.3和5月终值49.2。其中新订单回落至47.6,亦连续第二个月位于荣枯线之下,且创九个月来低位。

  综合来看‖今天指数再现上周二的当日逆转走势,但是量能创出近期新低。创业板指数今天涨幅超过4%。从基本面来看‖今天公布的官方以及汇丰PMI值均显示新订单指数出现加速萎缩的趋势,显示实体经济仍然表现乏力。经济形势的不乐观反映在市场上便是周期股集体萎靡,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高成长个股越来越受到资金的青睐呈现强者恒强的趋势,不过随着中报披露期的到来‖创业板预计也将迎来分化。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多看少动为宜,重点关注中报业绩预增的板块及个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