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金融股全力护盘 恐慌中现反弹曙光

时间: 2013-06-21 21:14:41 来源: 腾讯财经特约  网友评论 0
  • 周五早盘两市大盘受隔夜外盘暴跌影响,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再刷年内新低。总体看目前沪深大盘已经走出大幅下跌后的恐慌期,目前指数需要有一个缓跌的休整,下周将会看见一波反弹。操作上,趋势交易者继续耐心等待调整后的机会,短线投资者可选择主动买套。

  上证指数

\

  周五早盘两市大盘受隔夜外盘暴跌影响,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再刷年内新低。盘中最低下探至2042.88点。随后大盘在保险、信托、银行、券商等金融股的带领下探底回升,跌幅收窄,盘面上,国家公路网概念、保险、银行、酿酒等板块走强,航天航空、卫星导航、黄金概念、3D打印、互联网、传媒、新三板、环保等板块表现低迷,盘面整体信号依旧偏弱势。

  从技术面看,经过连日的快速下跌,技术上股指已经超跌。大盘日线RSI指标的黄线已经低于20数值,这在A股历史上很少见,预示超跌反弹将展开。从波浪理论分析,沪指从2月18日的2444.80点下跌到5月2日的2161.14点,这波A浪下跌幅度为283点,从2161.14点反弹至5月29日的2334.33点是B浪反弹,从2334.33点开始的这波调整是C浪下跌,如果按照C浪跌幅等于A浪的跌幅来算,量度跌幅也在2050点附近,调整已经比较充分。因此,短线上投资者不宜再盲目割肉,此处我们还是坚持认为是左侧持股区域,同时可适当关注大盘因连续杀跌而带来的超跌反弹机会。

  总体看目前沪深大盘已经走出大幅下跌后的恐慌期,目前指数需要有一个缓跌的休整,下周将会看见一波反弹。预计下午沪深大盘将维持目前的弱势盘整格局,投资者需要关注2点后大盘是否能出现一波放量走势,一旦出现放量可坚定选择进场参与反弹。操作上,趋势交易者继续耐心等待调整后的机会,短线投资者可选择主动买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作者:博众投资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