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冠豪高新高管涉违规交易股票被立案调查

时间: 2013-06-05 20:12:06 来源: 21世纪网  网友评论 0
  • 冠豪高新(17.05,-1.89,-9.98%)6月4日晚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程耀先生于6月3日接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违反规定交易股票,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

 

查看最新行情

 

  冠豪高新(17.05,-1.89,-9.98%)6月4日晚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程耀先生于6月3日接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违反规定交易股票,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公告称,程耀先生将积极配合本次调查工作,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级市场上,冠豪高新因自2012年底起大幅上涨备受市场关注。统计显示,公司股价自2012年12月4日至今累计涨幅高达477.44%。此外,公司于4月22日实施了“10转10派1.2(含税)”的年度分配方案。公司股价最新报收18.94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