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两类股或成6月“香饽饽”

时间: 2013-05-30 20:37:56 来源: 巨丰投顾  网友评论 0
  • 由于银行、地产等权重较大的板块并无太大表现,所以指数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强势整理格局,沪指盘中最低探至2310点附近,随后受到5日均线支撑作用影响指数小幅回升,考虑到下方5日、10日均线正在加速上行中,短期指数下行空间较为有限。

000001

【盘面简述】:

  由于银行、地产等权重较大的板块并无太大表现,所以指数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强势整理格局,沪指盘中最低探至2310点附近,随后受到5日均线支撑作用影响指数小幅回升,考虑到下方5日、10日均线正在加速上行中,短期指数下行空间较为有限。

  【板块方面】:

  受相关利好消息刺激,仓储物流板块表现异常抢眼,象屿股份、华鹏飞、飞马国际等个股纷纷封上涨停,该板块盘中涨幅超7%。此外,医疗器械、医药板块也据板块涨幅榜前列。

  【消息面】:

  1、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开业首批挂牌企业达1200家

  今日上午,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开业暨首批企业挂牌仪式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深圳市长许勤、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胡继之等出席仪式。胡继之透露,首批挂牌展示企业达1200家,同时签署了九大类、25单业务,并与71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2、一线城市现抢地潮多地刷新地王纪录

  5月以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土地市场“盛宴不断”。房企一反常态拿地异常积极,几家标杆企业甚至多次出手。高总价、高溢价的地块接连出现,多地的“地王”纪录也被刷新。

  3、巴西央行升息50个基点至8% 以遏制通胀

  巴西央行周四宣布利率决议,将基本年利率上调50个基点至8.00%,而无视该国疲软的经济表现。央行此项政策决定获得一致通过。此次决议前该国指标利率在7.50%。

  【巨丰观点】:

  由于2320点上方存在较多的历史套牢盘,所以在权重力量没有形成合力之前,市场主力并没有选择仓促上攻,而是采取强势震荡的方式来消化上方的套牢盘压力。在横盘的过程中,我们注意到下方的5日、10日均线目前正在加速上行之中,所以待短期均线跟上之后市场将迎来新的上攻动能,当然市场核心的力量仍在于金融、地产、资源三大权重板块。

  今日指数的波动幅度并不大,但我们看到个股的分化并没有结束,海宁皮城、长安汽车、比亚迪等本轮反弹幅度巨大的个股很明显有主力资金出逃迹象,而涨幅榜前列的多是一些整体涨幅有限或绝对股价在10元附近的品种,从这个角度看,虽然不排除会有一些强势股后期继续走牛,但整体涨幅较大的品种齐飞共涨的局面将不复存在。

  我们应该深刻的认识到,股价上涨的核心动力是业绩的稳健增长,巨丰投顾靳轩认为,在比价效应的刺激下,后期市场主板机会将会逐渐增多,特别是整体调整较为充分的资源类个股及部分酿酒股已出现主力资金回补迹象,相信在即将到来的6月,这一群体或许将成为投资者获利不错的选择。

  标签:大盘策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