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开盘:沪指低开0.13% 银行股表现疲软

时间: 2013-05-21 12:17:54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跌0.13%报2297点,深成指报9314点涨0.08%。板块方面,太阳能、燃气供暖、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券商、银行等板块表现疲软。招商证券认为,去年四季度出口开始出现复苏迹象,累积效应已经逐步显现,内需稳定而又温和的情况下,中国经济和股市的立足点将转变为出口,A股市场渐进式回暖已然开始。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跌0.13%报2297点,深成指报9314点涨0.08%。

  板块方面,太阳能、燃气供暖、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券商、银行等板块表现疲软。

  高盛清空工商银行,有评论认为,这反映出外资投行看衰内地银行前景的倾向。但是,一名接近此次交易方的消息人士对腾讯财经称,高盛此举并非看空中国,清空工行的主要目的是为获利了结。

  高盛此举可能会对工商银行股价造成压力,回顾近几次高盛减持,翌日工行股价均见受压,但是也有分析认为,但有分析认为,这次港股升市则由多个引擎带动,就算工行下跌,对这次升市影响不大。

  机构论市:新的上升趋势逐步建立

  兴业证券认为,上证指数已于5月6日突破了自2444点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并于5月14日完成了回抽确认,随后的4连阳确立了旧的下降趋势正式完结,新的上升趋势逐步建立。

  开源证券策略分析师任进(微博)认为,监管层在宏观经济回暖弱于预期的环境下,及时调整监管思路,大举放权以刺激活跃经济成为了提振市场信心的强心剂。市场的反弹借机展开。沪市成交额也连续超过千亿水平,且金融、地产等蓝筹权重板块一并发力,使得市场对于未来走向充满了期望。

  招商证券认为,去年四季度出口开始出现复苏迹象,累积效应已经逐步显现,内需稳定而又温和的情况下,中国经济和股市的立足点将转变为出口,A股市场渐进式回暖已然开始。

  原文链接:http://finance.qq.com/a/20130521/008129.ht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