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主力资金净流出88.84亿 20家板块净流出超一亿

时间: 2013-05-10 13:14:2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网友评论 0
  •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截至9日15:00,神光资金系统资金流向显示,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计算机、酿酒食品、电子信息、化工化纤、军工。但中小市值类个股依然活跃,创业板指数再创反弹新高,市场分化进一步加大,后市操作上建议以个股为主,同时市注意操作节奏。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截至9日15:00,神光资金系统资金流向显示,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计算机、酿酒食品、电子信息、化工化纤、军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房地产、医药、银行、煤炭、汽车。

  个股方面,沪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贵州茅台、中航重机、宇通客车、鹏博士、三峡新材。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华丽家族、冠豪高新、上汽集团、海信电器、海螺水泥。

  深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乐视网、宏源证券、电广传媒、江苏国泰、四川美丰。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冀中能源、水晶光电、海康威视、泰格医药、莱宝高科。

  从神光资金系统上看,两点过后,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小幅回流。截至全天收盘,主力资金净流出88.84亿元。净流入板块有所增加,计算机成为两点过后资金大幅买入的板块,截至收盘主力资金净流入增加至2.32亿元,其他板块并无他大变化。

  净流出方面,房地产、医药、银行依然是全天资金卖出量最大的板块。截至收盘,主力资金净流出分别达到9.26亿元、8.43亿元和7.65亿元。此外煤炭、汽车、券商、建材等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均在4亿元以上,27家净流出的板块中,有20家板块净流出超过一亿元。

  总体来看,市场经过连涨五天后,空头力量在今日得到较大程度的释放。但中小市值类个股依然活跃,创业板指数再创反弹新高,市场分化进一步加大,后市操作上建议以个股为主,同时市注意操作节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