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伦敦股市股指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

时间: 2013-05-10 22:39:56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9日上涨,报收于6592.7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26点,涨幅为0.14%,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再次刷新2007年11月以来新高。

  新华网伦敦5月9日电(记者吴心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9日上涨,报收于6592.7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26点,涨幅为0.14%,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再次刷新2007年11月以来新高。

  当天伦敦股市交易量较往日有明显减少,反映出市场消息面多空互搏对行情的影响,同时也突出了股指在创过去几年新高后,投资者对后市看法出现一定程度分歧。

  当天,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称,今年3月份英国工业产值环比增加0.7%,增幅高于市场预期中值0.2%。英国央行在货币政策例会后宣布,维持现有基准利率0.5%和量化宽松规模3750亿英镑(约合5838亿美元)的水平不变。美国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称,在截至5月4日的过去一周里,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比前一周减少4000人至32.3万人,总人数创2008年1月份以来的新低。

  板块方面,9日伦敦股市过半数板块上涨,而受利好的工业产值数据提振,当天工业板块和工业工程板块涨幅较大。个股方面,信息服务机构益百利集团股价当天大幅收涨6.40%,因其公布了好于预期的销售业绩;同样公布利好业绩的以色列军事工业以4.62%的涨幅紧随其后。英国天空广播集团当天股价大幅下挫6.15%,因其主要竞争对手英国电信集团宣布将为集团宽带客户提供免费的体育频道服务;欧亚自然资源下跌3.92%,因该公司表示极端天气影响到其一季度铁矿石产量。

  截至9日收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上涨了13.70%。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9日以3928.58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70点,跌幅为0.7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262.5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84点,涨幅为0.1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心韬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