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致青春》让影视股插上翅膀

时间: 2013-05-09 19:14: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钱哥理财专家、中信证券(浙江)首席投资顾问钱向劲认为,影视传媒板块还是很受正规(机构)或游资欢迎的。成交龙虎榜显示,昨天买卖光线传媒的全部是游资席位,华谊兄弟有一家机构大举买入9065万元,两家机构合计卖出7000多万元。

  大盘步步为营,个股精彩纷呈,这是本周以来A股市场的真实写照。昨天A股共有26家涨停板,其中创业板12只。创业板指数在五连阳之后已达到980.08点,1000点的“险峰”近在眼前。

  昨天最领风骚的无疑是影视股,光线传媒、华谊兄弟双双涨停,算上华策影视、华录百纳,创业板中影视“四大金刚”昨天均创下了历史新高。影视股也成了昨天钱哥理财在线互动中两位专家与网友聊得最多的话题。

  影视股

  集体大涨

  昨天,除光线传媒、华谊兄弟涨停外,华策影视涨幅超过7%,华录百纳涨4.7%。如果从去年12月初算起,创业板影视股“四大金刚”中,除华策影视股价接近翻倍外,其余3只均翻倍以上,光线传媒涨幅更是涨了两倍多,一派“龙头老大”的风范。

  眼看着一只只影视股就像脱缰的野马一路狂奔,“钱哥理财”互动平台上,网友“追风筝的舞者”痛心疾首:“难得碰到大牛股,结果却抓不牢,光线哥哥,你抛下我一骑绝尘而去!”

  “影视股为什么这么吃香?老师能分析一下他们的前景吗?现在还能追吗?”“影视传媒股怎么这么强啊?能点评下几只影视股么?”“珍爱生命ing”、“熊市中仰望星空”连连追问。

  钱哥理财专家、中信证券(浙江)首席投资顾问钱向劲认为,影视传媒板块还是很受正规(机构)或游资欢迎的。华谊兄弟的《西游降魔》票房过10亿,光线传媒投资、赵薇首次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上映12天票房成绩已超过人民币5.2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的50%,这一让人刮目相看的票房成绩给市场带来想象空间。因此,在行情空档期,多头关注该板块也顺理成章。

  成交龙虎榜显示,昨天买卖光线传媒的全部是游资席位,华谊兄弟有一家机构大举买入9065万元,两家机构合计卖出7000多万元。从事网络视频的乐视网昨天有两家机构买入,一家机构卖出,股价也再创历史新高。

  创业板

  持续走强

  尽管大盘只是小步前进,但中小盘股尤其是创业板的牛股却是层出不穷。同花顺iFinD统计显示,5月份以来的短短5个交易日,350多只创业板股票中只有10只下跌,而涨幅超过10%的有108只,有5只涨幅超三成。

  “请问钱老师,300244迪安诊断怎么样?还可以继续持有吗?”“guke1343”问。这只浙股已是月线六连阳,昨天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迪安诊断以江浙地区为基础,稳步拓展实验室网络,辐射全国,成熟实验室的高成长推动业绩增长。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8.13%、净利润同比增长26.8%,公司行业独特,业绩成长突出。目前该股仍在上升通道中,可持有。”对浙江本地股,钱向劲如数家珍,“但投资者要注意整个创业板的情况,如新股发行启动,整个板块调整难免,不过好公司仍会重拾升势的。”

  “一汽轿车12天将近翻番,走牛的因素是什么?”“杭州斜井”问。“业绩超预期无疑是刺激近期汽车板块走强的重要因素。”钱向劲说,而一汽轿车还有公务用车的利好,以及红旗轿车品牌效应。一季报显示,一汽轿车净利同比暴增33倍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