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王亚伟积极入场 青睐创业板股

时间: 2013-04-23 21:52: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集中亮相,王亚伟执掌的昀沣,频频在股东名单上亮相,可以看到,他正在积极入场,而且偏爱创业板股票和环保股。

  王亚伟透露炒股经

  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集中亮相,王亚伟执掌的昀沣,频频在股东名单上亮相,可以看到,他正在积极入场,而且偏爱创业板股票和环保股。

  随着更多的上市公司披露年报和一季报,王亚伟执掌的昀沣出现得也越来越频繁。统计显示,目前昀沣共出现8次,昨日这8只股票全部上涨,表现最好的神农大丰,收盘大涨7.35%,收于9.79元,即使表现最差的广电网络,收盘也上涨1.59%。

  说到做到入环保

  据一季报,昀沣持有乐凯胶片(600135)、天壕节能(300332)、三聚环保(300072)、中际装备(300308)、大冷股份(000530)、神农大丰(300189)等6只个股,分别为300万股、80万股、1930万股、15万股、208万股和121.9万股。

  今年3月,王亚伟曾明确表示,看好环保股。在参与中金公司一次内部交流会时,他表示,因为环境改善并非一朝一夕,要还旧账,还要新投入,这就注定环保投资增速未来五年内远高于GDP增速,环保是未来中国经济结构性转型的突破口。

  果然,持仓情况显示,昀沣介入了天壕节能、三聚环保、大冷股份这样的环保股里。其中,一季度三聚环保涨幅69.71%,年内涨幅更是达到100%。

  股神仍戴光环

  之前,昀沣只出现在乐凯胶片、广电网络和华润万东等,但个股却呈现见光死态势,表现并不佳,于是有人评论,王亚伟光环不再。

  然而,近期市场走暖,王亚伟股强势再现。其实,王亚伟此前也表示,中国经济现在处于温和复苏、温和转型阶段,出现大牛市可能性不大,更多是温和上涨、结构性上涨。既然如此,王亚伟股也更多的是波浪型上涨,而非井喷式上涨。

  从昨日市场表现来看,神农大丰、中际装备这样的前期涨幅偏小的个股,反而表现最好。市场人士认为,可适当关注。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朱雷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