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11部门联合上报宽带中国战略 概念股或受益

时间: 2013-04-23 21:25:2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工信部今日举行“2013年一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表示,目前十一个部门联合上报国务院“宽带中国”战略,将参照世界上主要国家的通行做法,力争在政策扶持、财税支持、规划建设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宽带中国”战略方案还需要国家统筹考虑,工信部把目标进行了细化,力争在政策扶持、财税支持、规划建设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

  工信部今日举行“2013年一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表示,目前十一个部门联合上报国务院“宽带中国”战略,将参照世界上主要国家的通行做法,力争在政策扶持、财税支持、规划建设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

  张峰透露,为了落实工业转型升级,工信部启动实施了工业质量品牌提升、工业强基、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扶助小型微型企业、宽带中国2013、两化深度融合创新推进等6项专项行动。近期,工信部等八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实施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的意见》,加快推动宽带中国战略部署的实施。

  “宽带中国”战略方案还需要国家统筹考虑,工信部把目标进行了细化,力争在政策扶持、财税支持、规划建设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

  长江证券发布研报称,工信部等八部委此前发布的《关于实施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的意见》提出2013年新增FTTH覆盖家庭超过3500万户,新增3G基站18万个,新增WLAN接入点130万个。彰显政策高层持续推进高速信息网络建设的决心,并且一直在产业政策方面给予高度支持。

  长江证券给予烽火通信、中兴通讯、中恒电气和宜通世纪的“推荐”评级,同时建议关注中天科技,维持其“谨慎推荐”评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