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银行股苏醒民生银行再扛领涨大旗

时间: 2013-04-19 21:07:20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19日早盘,沉寂多日的银行股终于全线上涨,其中民生银行领涨2.78%,兴业银行涨2.38%,浦发银行涨1.87%,华夏银行涨1.77%,中信银行涨1.63%。昨日广发银行执行董事兼行长利明献在成都分行开业发布会上表示,4月12日广发银行股东大会已批准董事会的IPO计划,具体时间表不便透露。

\

  新华网消息 19日早盘,沉寂多日的银行股终于全线上涨,其中民生银行领涨2.78%,兴业银行涨2.38%,浦发银行涨1.87%,华夏银行涨1.77%,中信银行涨1.63%。

  近日有港媒报道称广发银行决定重启A+H上市计划。昨日广发银行执行董事兼行长利明献在成都分行开业发布会上表示,4月12日广发银行股东大会已批准董事会的IPO计划,具体时间表不便透露。

  此前,市场传言广发银行此次IPO募资额共计40亿至50亿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