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重庆东金:地产股拉升或是诱多

时间: 2013-04-16 21:30:24 来源: 重庆东金  网友评论 0
  • 操作策略: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大盘低开走高,出人意料的反弹,顶住了外围市场的不利因素,场内资金谋求自救的迹象明显。市场对此利空消息并没有足够重视,但当前拉升地产股,更可能是一次诱多,大盘还难言企稳。

上证指数

 

查看最新行情

 

  重庆东金

  大盘综述:周二两市低开走高,收盘上涨,沪指结束三连阴。股指期货弱于现货市场,两市跳空低开,开盘后短暂震荡,随后反弹,完全回补当日跳空缺口后再度回落整理,午后展开反弹,深成指一度触及5日线,终以全日次高点报收。沪指收盘报2194.85点,涨0.59%;深成指收盘报8852.42点,涨1.36%;中小板综指涨1.10%;创业板指数涨1.16%;沪深300(2459.592,22.77,0.93%)指数涨0.93%,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4合约涨0.67%。两市成交放大,沪市成交金额669.6亿元,深市成交金额568.3亿元。

  热点追踪:周二A股市场七成半个股上涨,非ST个股涨停5只,跌停4只,鸿博股份(6.23,0.57,10.07%)、太阳纸业(5.15,0.47,10.04%)、丰东股份(5.90,0.54,10.07%)、贵州百灵(16.56,1.51,10.03%)、中华企业(5.65,0.51,9.92%)涨停。行业板块近乎全涨,仅酿酒和生物制药板块下跌,房地产、水泥、造纸、金融、建筑建材、电子元器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大市值股大多上涨,保利地产(12.46,0.70,5.95%)、万科A(11.64,0.61,5.53%)涨逾5%。中小板和创业板与大盘同步。

  技术分析:周二两市低开走高,出人意料的实现反弹,深成指更是收出一根中阳线,不过沪指收盘没能站上2200点,上方均线系统压力巨大,市场成交仍然不足,当前反弹或是属于下跌中继。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显示跌势缓解;KDJ指标向上,再度形成金叉,但买盘力量并不强劲;布林线指标方面,沪指在下轨位置反弹,显示支撑开始出现。盘中地产股领涨,但与消息面相悖,令人不安。股指期货持仓继续下降,多头尝试反攻,但空头不会在4月合约上丧失胜利果实。

  操作策略: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大盘低开走高,出人意料的反弹,顶住了外围市场的不利因素,场内资金谋求自救的迹象明显。总体而言,地产股引领反弹,但有文章指出,国家统计局4月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42441万平方米和352992万平方米的在施工面积,按照人均30平米计算,足以解决1.2亿人口的住房问题。市场对此利空消息并没有足够重视,但当前拉升地产股,更可能是一次诱多,大盘还难言企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重庆东金 作者:重庆东金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