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酿酒股爆发井喷行情

时间: 2013-04-11 20:43:23 来源: 武汉晚报  网友评论 0
  • 长江证券解放大道营业部投资顾问吴晔分析说:酿酒类股近半年来受塑化剂事件和限制公款消费等利空影响,持续下跌,整体跌幅接近40%,个别股票跌幅超过50%。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白酒塑化剂新标准放宽与生乳新国标标准的降低一样,白酒行业的后续发展危机四伏,白酒类股中长期走势依然不乐观。

  行业标准放宽

  酿酒股爆发井喷行情

  据经济之声《央广财经评论》昨日报道,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透露,白酒塑化剂新标准将在两个月内出台,新标准的含量指标将有较大幅度放宽。我国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出台酒类塑化剂标准的国家。受行业标准放宽的利好消息影响,深受塑化剂困扰的酿酒板块昨天爆发了井喷行情,塑化剂事件的始作俑者酒鬼酒涨停,古井贡酒、沱牌舍得、洋河股份、老白干酒等涨幅居前。板块指数大涨近3%。

  长江证券解放大道营业部投资顾问吴晔分析说:酿酒类股近半年来受塑化剂事件和限制公款消费等利空影响,持续下跌,整体跌幅接近40%,个别股票跌幅超过50%。从去年12月的1949点以来,沪指最高涨了近五百点,而酒类板块指数近期却创下了两年多来的新低1334点。从技术指标来看,白酒板块现在已经基本进入底部区域了,如果板块指数能有效突破1455点附近的压力位,就基本能确认前期新低1334点是个中期底部了。操作上,短线可以谨慎地轻仓参与反弹。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白酒塑化剂新标准放宽与生乳新国标标准的降低一样,白酒行业的后续发展危机四伏,白酒类股中长期走势依然不乐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王子建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