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岑智勇:人行再推正回购 期指再现死亡交叉

时间: 2013-03-21 14:36:56 来源: 和讯股票  网友评论 0
  • 美国联储局议息后决定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不变,并保持每月购买资产规模850亿美元不变,但就下调金明经济增长预测。美股期货向好,美汇转弱,惟即市港汇升势放缓,料期指走势仍反覆。

  美国联储局议息后决定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不变,并保持每月购买资产规模850亿美元不变,但就下调金明经济增长预测。昨晚欧美股市向好,今早亚太股市亦偏好,包括A股及期指。

  期指低开54点,开市水平22201点。期指初段反覆回软,最低跌至22160点。汇丰中国于9:45公布3月制造业PMI 51.7,高于预期的50.8,也高于上月的50.4。数字反映中国企业,尤其中小企的订单及经营情况有所改善。数字公布后,A股及期指都造好。

  人民银行于10:12分公布正回购操作,涉资48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28天,中标利率为2.75%。消息公布后,A股及期指走势回软,而且走势在11时后再转差,并且倒跌。 期指中午收报 22265点,升10点,高水8点,成交张数 39519张。

  早市期指抽高后回软,虽能补回部分于3月15日出现的上升裂口,但终以近「射击之星」形态收市,反映高位沽压不轻。继日前10 SMA跌穿100 SMA后,期指的20 SMA也跌穿 100 SMA,再谱「死亡交叉」走势。

  美股期货向好,美汇转弱,惟即市港汇升势放缓,料期指走势仍反覆。策略上,继续维持于高位做空的看法,但暂不再作即市操作建议。

  第一支持位:22150 /第二支持位:21922

  第一阻力位:22500/第二阻力位:2272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