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时间窗口变盘向上 个股行情来临

时间: 2013-03-20 21:09:39 来源: 腾讯财经特约  网友评论 0
  • 今日两市大盘平开后,股指在银行、汽车、保险、券商、地产等板块企稳反弹带动下出现大幅走高,权重股的走强为维稳市场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临近午盘,一举突破2300点大关。板块上,券商及金融板块的集体爆发,汽车、地产、水泥建材、酒店旅游等涨幅居前,领涨板块的上涨有消息面的利好刺激。

  上证指数

\

  今日两市大盘平开后,股指在银行、汽车、保险、券商、地产等板块企稳反弹带动下出现大幅走高,权重股的走强为维稳市场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临近午盘,一举突破2300点大关。

  板块上,券商及金融板块的集体爆发,汽车、地产、水泥建材、酒店旅游等涨幅居前,领涨板块的上涨有消息面的利好刺激。

  首先,券商板块,媒体报道称,监管层已向券商发文,取消了此前融资融券客户50万元资金门槛的窗口指导,资金门槛由券商独立制定,这一决定无疑是对券商形成极大的利好,促进早盘券商股大涨,方正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等涨幅均超过5%,中信证券也触底反弹。

  其次,房地产方面,国家统计局最新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全国列入统计范畴的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上涨的城市高达66个,楼市呈现出全面回暖和涨幅扩大的趋势。新国五条的利空也逐步被市场消化,地产板块在经过充分调整之后,开始反弹带动大盘回暖。

  另外,汽车方面。据报道,十余省市大批采购红旗轿车,奥迪等主导的公务车将被打破。政府采购在向国产车倾斜,促进国内汽车产业发展。特别是一汽集团,将迎来再次发展良机。今天一汽系的一汽轿车、一汽夏利、一汽富维等大幅上涨,非常活跃。

  总体看,昨日我们已经提示2浪调整已接近尾声,今日适逢春分时节,也是重要的时间窗口,也成为变盘向上的时间点,权重股的整体爆发给市场指明了方向。从最近两日的走势看,大盘在昨天回补掉了2234点的缺口后,反弹已经来临,只要量能能够持续放大,反弹还将延续,个股行情来临。操作上,选择调整到位的股票开始布局,逢低介入,适当关注券商、高科技小盘股、成长医药板块,下午不出现量能的明显背离萎缩,那就持股待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