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南钢股份1.58亿元全额认购民生银行可转债

时间: 2013-03-15 21:46:2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3月15日晚间,南钢股份  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5.84亿元全额认购民生银行发行的A股可转债向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部分。公告称,截至3 月14日收盘,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京南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民生银行A股178,986,023股,占民生银行能够总股本的0.63%。

  3月15日晚间,南钢股份 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5.84亿元全额认购民生银行发行的A股可转债向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部分。同时,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约3.92亿元,预计2013年将增加营业外支出约3.92亿元,净利润相应减少约2.94亿元。

  公告称,截至3 月14日收盘,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京南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民生银行A股178,986,023股,占民生银行能够总股本的0.63%。近年来,民生银行业务发展稳健,分红回报高,公司因该项投资取得了良好的收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全额认购,以继续分享其成长业绩。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钢铁行业规范条件(2012年修订)》对工艺与装备的要求,公司主动提高标准淘汰落后装备,结合节能环保、结构调整的技术改造,拆除小高炉、小转炉等属于或接近强制淘汰范围的生产设施及部分公辅设施。因此次拆除公司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证券时报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