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胜利证券:未来关注3月的经济资料

时间: 2013-03-15 09:45:19 来源: 胜利证券  网友评论 0
  • 港股昨日低开高走,尽管汇丰加息对地产股带来负面影响,同时内地货币政策中性的言论低于市场预期,但连续调整后,市场开始起稳,而周四美股收盘继续上涨,道指刷新盘中与收盘历史纪录。

\

  港股昨日低开高走,尽管汇丰加息对地产股带来负面影响,同时内地货币政策中性的言论低于市场预期,但连续调整后,市场开始起稳,而周四美股收盘继续上涨,道指刷新盘中与收盘历史纪录。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减少,增强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信心。美股的持续上涨吸引了不少资金回流,以至于在资金面上大陆和香港市场受到尴尬,加上经济增速的放缓,而美国预计在新高后还将持续盘整一段时间,短期香港和大陆的利空因素已经基本释放,未来将会更加关注3月的经济资料,或许是决定市场走向的关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胜利证券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