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快讯:金融板块出现分化 保险银行股走低

时间: 2013-03-07 20:05:31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金融板块开盘后出现分化,银行、保险股表现低迷,券商股全线飘红,新华保险跌逾3%,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跌逾2%,东北证券涨逾4%。银监会日前公布了2012年商业银行主要监管指标状况,商业银行全年累计实现净利润1.24万亿元,同比增长18.9%,相比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增速下滑。

  新华保险

\

  查看该股行情|最新资讯|资金流向|新华保险六维诊断|进入新华保险微博

  相关股票:

  相关板块:

  金融板块开盘后出现分化,银行、保险股表现低迷,券商股全线飘红,新华保险跌逾3%,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跌逾2%,东北证券涨逾4%。

  银监会日前公布了2012年商业银行主要监管指标状况,商业银行全年累计实现净利润1.24万亿元,同比增长18.9%,相比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增速下滑。

  此前有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上市银行的年报尚未披露,但是从6家上市银行业绩快报及银监会的数据中不难看出,净利润增速下滑已成定局。从银行的业绩来看,2013年全年净利润比此前肯定会有下降,因此目前银行股的走势不是由银行业基本面决定,而是由市场供需的变化来决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null)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