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海南提速国资整合重组 10股追海虹控股

时间: 2013-03-01 16:31:36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 0
  • 我们认为,受到钢铁、电力需求上升以及投资收益大幅度增长的影响,公司2009年业绩将扭亏为盈,同时2010年沿海运输量将继续增长,运输价格将上升20%左右,对2010年经营收入和利润影响巨大。

  编者按:据悉,海南国资委将推动全省范围经营性国有资产的整合重组,推动全省范围经营性国有资产的整合重组,倡导海南省国资监管企业与农垦、地矿、文化等系统企业以及洋浦、先行试验区等开发区资本相互联合、融合、整合,相互参股,集中力量打造海南控股、农垦集团、洋浦控股、交通控股、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等5家以上资产规模或营业收入超500亿元,力争达千亿元的省属大企业集团。突出把地方国资参股的海南国电、海南航空(600221)、海南矿业、中海油气、海南农商银行等优势企业培养成为资产、营业收入和利润的规模大户。

海南提速国资整合重组 10股追海虹控股

  海兰信(300065)(300065):与MACKAY合作,提升公司海外售后服务能力

  MACKAY创立于1884年,长期为美国政府提供船舶通讯设备和服务,在船舶通讯和海工设备行业技术领先,目前MACKAY的全球网络系统遍及美国港口网点,拥有全球90个代理点。通过与MACKAY合作,公司将充分借助其遍布美国13个主要港口、7个售后服务点和4个海外办事处,有效地提高公司海外产品的整体售后服务质量,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海外售后服务能力。

  全球服务网点增加,预期将成为客户选择公司产品的独特优势,公司有望尽快缩短与国外先进企业的差距。远洋船舶在全球航行时具有极强的移动性,其航海电子产品发生故障的随机性较强,所以健全的全球服务网络是远洋船舶公司选择供应商的首要条件,目前公司不断完善和强化全球服务网,在全球服务网点已从2010年的63个上升至78个,拥有了完善的全球服务网,具备了为全球客户及时提供应急服务的能力。完善的产品全球服务网不仅成为公司后续新产品进入市场的支撑,也成为客户选择公司产品的独特优势。在航运行业的低谷期间,公司有望尽快缩短与国外先进企业的差距。

  我们维持预测公司2011-2013年的EPS分别为0.66元、0.98元、1.52元。给予公司2012年25倍PE,维持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24.50元。(东方证券 王天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