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万科B转H获联交所受理函

时间: 2013-02-19 14:03:00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2月18日晚,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2013 年2月7日正式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30131号)。据了解,中集集团于2012年10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申请受理通知书,并于2012年10月31日正式获得香港联交所下发的受理函。

  2月18日晚,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2013 年2月7日正式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30131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申请审批》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在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申请通知书》后,万科还于2013年2月8日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提交了关于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A1申请表(A1 Submission),并于2013年2月15日正式取得香港联交所下发的受理函。

  根据中集集团B转H股的进程看,在获得证监会受理并取得联交所受理函后,万科很可能在1个月内得到证监会的相关核准,随后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便会举行上市聆讯,最终审议万科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的申请。

  据了解,中集集团于2012年10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申请受理通知书,并于2012年10月31日正式获得香港联交所下发的受理函。随后的11月28日,中集B转H方案获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原则上有条件批准,最终在2012年12月19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并挂牌交易。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在中集成功完成B转H后,万科的速度应该不会慢于中集方面,其预计万科H股最快将在4月份便可以在香港上市交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 峥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