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沪深两市午后再度大涨 金融股持续爆发

时间: 2013-02-01 15:56:04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网友评论 0
  • 沪深两市早盘维持震荡,午后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再度大涨,全天两市股指涨幅均逾1%,其中沪指突破2400点。盘面来看,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集体大涨,方正证券、新华保险、安信信托、招商证券等多只个股涨停,前期持续大涨的民生银行也再度大涨近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沪深两市早盘维持震荡,午后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再度大涨,全天两市股指涨幅均逾1%,其中沪指突破2400点。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419.02点,涨1.41%;深证成指报9820.29点,涨1.58%。

  盘面来看,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集体大涨,方正证券、新华保险、安信信托、招商证券等多只个股涨停,前期持续大涨的民生银行也再度大涨近9%。农业股全天表现也较好,万福生科、金新农两只个股涨停。题材股方面,汽车尾气治理整体井喷,银轮股份、德联集团2只个股收盘涨停。昨日大涨的有色金属、医药板块表现较弱。

  业内人士表示,种种迹象表明,小盘、低价且整体涨幅有限的个股正在被大资金所挖掘,而一旦近期这一群体形成燎原之势,那么可以预见的是市场的做多热情将再次被点燃,最为普通投资者,能否顺应这一资金趋势将是取得良好收益的根本前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洲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