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王亚伟私募被曝首月收益3%-4% 跑输同期大盘

时间: 2013-01-30 11:17:39 来源: 金陵晚报  网友评论 0
  • 2013年1月21日,王亚伟进入私募界的首只产品“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以下简称昀沣)募集满月。昨日,《金证券》记者从深圳业内人士口中获悉,昀沣运作一个月,收益率可能在3%-4%之间,而同期大盘涨幅为7.37%。

  重仓股是熟面孔 跑输同期大盘

  2013年1月21日,王亚伟进入私募界的首只产品“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以下简称昀沣)募集满月。这只产品的运作情况到底是怎样的不得而知,而产品其他信息也被王亚伟团队捂得严严实实。

  昨日,《金证券》记者从深圳业内人士口中获悉,昀沣运作一个月,收益率可能在3%-4%之间,而同期大盘涨幅为7.37%。

  产品净值很保密

  据了解,昀沣的发售期为2012年12月13日-12月21日。2012年1月21日,昀沣顺利完成了募集。在王亚伟的金字招牌之下,这只私募刚募集就创下许多纪录:轻松募集了20个亿,超越此前所有阳光私募产品的首发数据;固定管理费率达到2.5%,刷新此前2.2%的最高纪录;认购门槛最高达到2000万元,刷新此前重阳一期创下的1000万门槛。

  目前,公开信息显示,昀沣的合作方包括招商银行、国信证券和外贸信托。各方的角色分配分别为:王亚伟名下的深圳千合资本作为投资顾问,监管开户银行为招商银行,经纪商为著名的敢死队大本营国信证券深圳红岭南路营业部,而外贸信托则是渠道平台。

  在深圳业内人士向记者报料前,《金证券》记者多方打听昀沣的收益和重仓情况,但都没有回应。包括私募排排网等第三方机构也称昀沣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截至昨日都未能收集到由信托平台或经纪商提供的官方净值等相关数据。

  确定高端理财路线

  “你要想知道准确的净值,要么去问经纪商、要么去问客户,我听参与投资的朋友说,昀沣的首月涨幅大概在3%-4%之间。”昨日,深圳业内人士对《金证券》记者透露。这名人士表示,根据朋友反馈,昀沣第一个月操作非常稳健,重仓股基本是王亚伟较为熟知的股票。但谈到具体细节,该名人士表示不方便说。

  值得注意的是,1月25日,前海管理局网站公布了经评审论证后确定的试点2012年第一批拟扶持项目19个,千合资本赫然在列。根据前海管理局网站公布的信息,千合资本受扶持的项目为“高端客户财富管理项目”,王亚伟在私募领域继续走高端路线的意图显而易见。

  私募排排网研究员彭晓武表示,目前昀沣20个亿的量对王亚伟来说并不算大,短期内很有可能继续扩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胡春春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