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2013年1月25日香港股市开盘情况分析

时间: 2013-01-25 11:49:21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1月25日消息,港股恒指今日高开,部分地产股和消费股领涨蓝筹。恒生分类指数2升2跌,金融分类指数涨0.43%、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10%,而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14%、地产分类指数跌0.01%。

  新浪财经讯 1月25日消息,港股恒指今日高开,部分地产股和消费股领涨蓝筹。恒生指数涨54.64点,报23,653.54点,涨幅为0.23%;国企指数涨49.46点,报12,145.23点,涨幅为0.41%,大市成交26.66亿港元。

  恒生分类指数2升2跌,金融分类指数涨0.43%、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10%,而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14%、地产分类指数跌0.01%。

  从盘面看,蓝筹股涨多跌少,中资银行股受捧。

  相关消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媒体称境内合格个人投资者(QDII2)操作细则可能在今年五月“证券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召开前后公布。内地金融专家预计,初期QDII2很难超过QDII的规模,由于投资门槛较高,以及个人投资者对海外市场了解有限,预计短期内规模只有100亿至数百亿美元规模。

  香港证监会副行政总裁张灼华发表的署名文章提出,香港证监会正构想建立香港和内地公募基金相互认可安排,使设立基金、寻求认可及发售基金的程序大大简化,从而为两地资产管理业务提供更大平台,巩固香港人民币离岸中心的地位。

  本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近期中国香港市场上出现了56笔的触及5%举牌线的公司披露事项,近期海外机构投资者投资喜好上的偏向,医药和影视娱乐类个股更是在近期获得海外机构的密集增持。
 

  本文地址:http://www.askci.com/news/201301/25/2510483757459.s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