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港交所财务总监任职半年即提辞呈

时间: 2012-12-26 17:15:20 来源: 财新网  网友评论 0
  •     香港交易所(0388.HK)今日(12月24日)宣布,该集团任职半年的财务总监马超(Stephen Marzo)已提出辞任,辞呈将由2013年1月13日生效。公告续指,马超的日常职务将由集团副财务总监邝有成暂代理,公司稍后将再物色合适人选填补空缺。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交易所(0388.HK)今日(12月24日)宣布,该集团任职半年的财务总监马超(Stephen Marzo)已提出辞任,辞呈将由2013年1月13日生效。

  公告并未指出其辞任原因,只表示马超确认其与港交所董事会概无任何意见不合,亦不认为有何事宜须请股东注意。

  公告续指,马超的日常职务将由集团副财务总监邝有成暂代理,公司稍后将再物色合适人选填补空缺。

  马超6月4日获委任港交所财务总监,并于当月26日履新,主管财务部,负责港交所的财务及库务职能以及投资者关系事宜。

  加入港交所前,其曾任来宝集团(Noble Group Limited)财务总监,该集团是世界最大商品供应链管理公司之一,其主理集团整体财务管理,包括投资及收购、资本市场、企业融资、库务管理等。

  马超也曾任职高盛(亚洲)及贝尔斯登,担任风险管理方面职务。他持有美国华盛顿乔治城大学工商管理理学士学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新网 作者:戴甜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