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快讯]粤水电、永新股份等六公司公布重大事项

时间: 2012-12-23 20:10:58 来源: 中财网  网友评论 0
  • 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粤 水 电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制定《关于回购股份计划的长效机制》的议案、关于公司首期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的预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本次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

  ★中财网讯:(002060)粤水电: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粤 水 电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制定《关于回购股份计划的长效机制》的议案、关于公司首期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的预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本次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

  ★中财网讯:(002060)粤水电: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债权人通知:粤 水 电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的相关议案已经2012年12月21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回购方案,公司将以回购股份的价格不高于6.5元/股,使用资金总额不超过15,000,000元人民币进行回购,如果按6.5元/股计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2,307,692股,占目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46%,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具体回购股份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占公司已发行的总股本的数量为准,回购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本次回购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将根据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而减少。公司现根据相关规定,凡公司债权人均有权于本公告首次刊登之日(2012年12月22日)起45日内向公司申报债权,并可根据合法债权文件及凭证向公司要求履行偿还债务之义务或者要求公司为该等债权提供有效担保。债权人如逾期未向公司申报债权,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申报时间:2012年12月22日至2013年2月4日,每日8:30-11:30、14:30-17:30。

  ★中财网讯:(002014)永新股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永新股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公司2013-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中财网讯:(002527)新时达:股东追加承诺锁定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43,255,9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92%。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12月26日。

  ★中财网讯:(000039)中集集团:提示性公告:中集集团现发布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境内操作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中财网讯:(002436)兴森科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兴森科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回购工作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中财网讯:(002104)恒宝股份: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恒宝股份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江苏丹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向丹阳市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财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