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白酒股集体上涨 五粮液称绝不添加“塑化剂”

时间: 2012-12-14 22:15:3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白酒股早盘随大市走强,午后维持涨势,今早临停的五粮液、洋河股份午后复牌快速拉升,五粮液涨逾2%。截至13:08,白酒股全线上扬,酒 鬼 酒上涨3.12%,沱牌舍得上涨2.37%,水井坊上涨2.33%,伊力特上涨2.28%,五粮液涨2.56%,洋河股份涨1.27%。

  白酒股早盘随大市走强,午后维持涨势,今早临停的五粮液、洋河股份午后复牌快速拉升,五粮液涨逾2%。

  截至13:08,白酒股全线上扬,酒 鬼 酒上涨3.12%,沱牌舍得上涨2.37%,水井坊上涨2.33%,伊力特上涨2.28%,五粮液涨2.56%,洋河股份涨1.27%。

  五粮液14日午间回应“塑化剂”超标传闻称,近期“塑化剂”事件被不断放大,公司说明如下: 公司长期重视产品质量,以质量求生存、消费者至上的理念深入人心,树立了全员重视产品质量的企业文化。公司是业内唯一一家三次(1990年、2003年、2011年)荣获国家质量管理奖的企业。

  五粮液称公司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绝不存在添加“塑化剂”类物质,不接触塑料制品。2011年台湾地区曝出“塑化剂”事件后,公司高度重视,对每批出厂产品实施更加严格自检、送检及风险监督抽检,产品经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检测,符合国家以及国际上通用的有关酒类卫生标准。五粮液14日早间临时停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null)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