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11日公司股票涨停原因大揭密(更新中)

时间: 2012-12-11 21:31: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万得对同花顺列出“三宗罪”,提出13项诉讼请求,除要求同花顺停止侵权行为外,还要求同花顺赔偿经济损失合计9920万元,并承担诉讼费用、公开赔礼道歉。煤化集团持有公司总股本16.44%的股份,其控股的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总股本41.79%的股份,两者合计持有公司总股本58.23%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鸿博股份涨停:获得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

  鸿博股份(002229)12月10日晚间公告,12月4日,公司正式通过了银联标识产品企业的资质认证,并取得了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颁发的《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证书》(证书编号:c0037)。本次通过认证的种类包括:磁条卡生产、磁条卡个人化、IC卡封装、IC卡个人化。证书有效期两年,自2012年12月4日至2014年12月4日止。

  公告称,获得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是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全自动智能标签项目”迈出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公司具备了生产各类银联标识产品的资质,对于公司银联标识产品的业务拓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但银联标识产品实现销售尚需进行市场开拓,因此达到募投项目预期收益仍存在不确定性因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张红瑜整理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