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11日公司股票涨停原因大揭密(更新中)

时间: 2012-12-11 21:31: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万得对同花顺列出“三宗罪”,提出13项诉讼请求,除要求同花顺停止侵权行为外,还要求同花顺赔偿经济损失合计9920万元,并承担诉讼费用、公开赔礼道歉。煤化集团持有公司总股本16.44%的股份,其控股的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总股本41.79%的股份,两者合计持有公司总股本58.23%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证网讯 中证网编辑、记者第一时间为投资者分析个股出现涨停的可能性原因,供投资者参考。

  建设机械开盘涨停

  拟定增募资5.23亿元

  建设机械偿债大股东“掏腰包”

  建设机械11日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5.23元/股,向控股股东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1亿股,募资5.23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2月11日起复牌。

  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中的3.25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对煤化集团的借款,4500万元用于偿还公司的银行借款,剩余部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根据初步测算,偿还借款后公司每年可减少利息支出约2300万元。

  根据预案,控股股东建机集团将以现金全额认购。本次发行完成后,建机集团的持股比例将由24.95%增至56.02%。

  建设机械主营建筑机械、工程机械,其主导产品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在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业首位。尽管如此,公司近年来主营业务持续亏损,今年1-9月公司净利润亏损1215.79万元。(中国证券报记者 汪珺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张红瑜整理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