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前期下跌促成估值优势 关注中小市值银行股

时间: 2012-12-05 20:28:30 来源: 中广网  网友评论 0
  •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华龙证券高级投资顾问文育高11点30分做客节目,点评市场情况。从这点来讲业绩弹性或者说股价上涨的弹性是具备的,我建议中小投资者在目前估值相对是历史最低的时期考虑未来的获利空间,关注一些中小市值类银行股是不错的选择。
  中广网12月5日北京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华龙证券高级投资顾问文育高11点30分做客节目,点评市场情况。

  今天涨幅居前的银行类板块涨幅超过2%,投资者是否可以对银行类板块做中长线布局?

  文育高:金融板块的银行板块在本轮下跌过程中已经体现出估值优势的趋势,在本轮下跌过程中银行股是市场的中流砥柱,并没有出现下跌,如果剔除银行股企稳,指数可能远远不只1949点这样低,国有大银行对于市场的支持还是比较明显的,我建议大资金布局一些权重比较大、流通盘比较大的银行股,对于中小投资者我建议关注一些中小市值的银行,它们的业务格局和未来发展空间是比较大的。从这点来讲业绩弹性或者说股价上涨的弹性是具备的,我建议中小投资者在目前估值相对是历史最低的时期考虑未来的获利空间,关注一些中小市值类银行股是不错的选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广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