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希腊股市过去6个月暴涨58% 全球表现最佳

时间: 2012-12-03 21:02: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经济出现回暖迹象的消息刺激亚太地区股市周一出现普遍上涨,基准的上证综合指数今天也出现了企稳迹象。沪深股市最近几个月的表现却不理想,布隆博格追踪的数据显示,过去六个月上证综合指数累计下跌了16.96%,成为全球表现最差的市场。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张美奇)中国经济出现回暖迹象的消息刺激亚太地区股市周一出现普遍上涨,基准的上证综合指数今天也出现了企稳迹象。但是,沪深股市最近几个月的表现却不理想,布隆博格追踪的数据显示,过去六个月上证综合指数累计下跌了16.96%,成为全球表现最差的市场。

  在刚刚结束的11月份,全球表现最差的股票市场是匈牙利,该国股市11月累计下跌了4.97%。上证综合指数仅随其后,11月份累计下跌了4.29%。排在倒数第三位的马来西亚,累计跌幅为3.72%;排在倒数第四位的越南,累计跌幅2.73%;排在倒数第五位的印度尼西亚,累计跌幅为1.70%。

  11月份全球表现最好的股票市场是日本,日经225指数11月上涨了6.83%。仅随其后的是奥地利,11月份累计涨幅为5.77%,排在第三位的是中国台湾,台北加权指数累计上涨5.54%;排在第四位的是印度,孟买敏感指数累计上涨4.93%;排在第五位的是阿根廷,该国股市11月累计上涨4.25%。

  过去六个月,全球主要股票市场基本都出现了幅度不等的上涨。中国和越南是仅有的两个例外。上证综合指数过去六个月累计下跌了16.96%,越南胡志明综合指数过去六个月累计下跌了13.21%。

  过去六个月全球表现最好的股票市场当属希腊,该国股市过去六个月大涨了58.25%,位列全球第一。仅随其后的是土耳其,该国股市过去六个月累计涨幅为32.53%;排在第三位的是西班牙,过去六个月累计涨幅为29.53%;排在第四位的是奥地利,累计涨幅为22.15%;排在第五位的意大利,累计涨幅为20.8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美奇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