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东华实业股票交易异动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时间: 2012-12-02 22:12:3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东华实业(600393)12月2日晚公告,公司A股股票于11月27日至11月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与公司管理层沟通后并书面问询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树坪,核实情况为: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东华实业(600393)12月2日晚公告,公司A股股票于11月27日至11月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与公司管理层沟通后并书面问询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树坪,核实情况为: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1、截至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未有涉及东华实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未有关于东华实业控股权可能发生变化的事项;未有筹划或发生与东华实业有关的重大运作,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重大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

  2、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截至目前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